close
近日《紐約時報》專訪被抽化糞池譽為大陸商界鐵娘子、格力集團董事長董明珠,她在訪談中對大陸在世界上的地位發表自己見解。董明珠認為「人人都應該學習漢語」,「中國對世界做了不少貢獻,我總是提醒我的同事,如果格力準備走向全球,漢語應該先全球化」。

董明珠是世界10大最具影響力的華裔女企業家,3次入選美國《財富》雜誌,曾被英國《金融時報》評選為全球50大傑出女性CEO,位列所有華人女CEO之首,全球排名第9。

台北婚攝外拍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董明珠現任大陸空調巨頭格力電氣總裁,作為完全白手起家的女性,她在大陸實屬罕見。對於大多數大陸民眾,認識她主要是因為見識了她非凡的毅力。

報導稱董明珠平時衣著簡樸,除去她極富挑戰的目光與命令式語氣,很有可能被誤認為是工廠的普通工人。談到成功時她解釋「我願意承擔責任,迎接挑戰,但我從來不會妥協」、「我從不放棄」。董明珠也很少休假,「即使退休我也不會歇息」她說。

婚禮歌手

arrow
arrow

    andr66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